如未能观看此通讯,请浏览此连结
 
今年2016年开始以来,只是短短5个月中国家电企业海外并购已经集中爆发。「美的」、「海尔」及「海信」,于短短五个月内接连进行海外并购,加速提升国际市场份额、产品技术、先进管理及品牌知名度。海尔、海信、九阳等中国家电企业都在纷纷投入资金进行海外扩张。根据汤森路透数据,自2014年以来,这些中国企业已投入逾310亿美元进行各种海外扩张交易,几乎是2010至2013年间投入的54亿美元的近乎六倍。

四川省副省长甘霖、香港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香港贸发局总裁方舜文及四川省各市长,日前参观及了解香港纵横国际会计师行(简称:「纵横国际」)展台,听证纵横国际如何在过往十多年,助力四川省最大企业四川长虹电子集团(简称:「长虹」),筹建香港上市及集团企业,成立中国大陆以外,最大国际业务、投资及融资平台,加速大陆及海外各长虹公司之转形及升级。

四川省副省长甘霖、香港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香港贸发局总裁方舜文及四川省各市长,日前参观及了解香港纵横国际会计师行

长虹过往亦透过香港平台,并购境外上市与非上市公司,挤身国际家电跨国企业。纵横国际过去十年于香港为长虹这类国际企业及上市公司,提供国际准则之集团综合报表、国际税务筹划、金融产品估值及风险管理、并购支援服务、国际汇率利率资金池管理服务,藉国际资源助企业高速提升股东权益。

详情...

专 业 承 诺
整个专业行为准则阐述了我们的核心价值观及理念,为客户利益我们共同承担责任,履行全部义务及遵守我们的承诺。此外,行为准则有助于您了解公司的发展以及需要特别注意的情况,用我们的全球资源和相互沟通的多个渠道,以及一些具体情况的指引。
全 球 据 点
二十一世纪的今天,在全球一体化的影响下,商业社会的竞争变得更激烈。在这大趋势当中,纵环(上海)财务咨询有限公司致力帮助客户面对来自全球一体化的各种挑战。本公司为有意进入全球最大市场 ── 中国的投资者提供专业的服务,亦为中国国内致力进军环球市场的客户提供专业的意见。
纵 横 国 际 服 务
纵环(上海)财务咨询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质专业的服务,并帮助他们在多变的营商环境和全球化竞争之下傲视同侪。本公司为客户提供一连串的专业服务,协助他们保持及强化他们的竞争优势。
我们近况
在新闻中心,您将能了解到我们最新工作进展。我们承诺:以最快的速度提供第一手的信息!
国际合并及收购
本公司系内的并购国际有限公司是一所专门提供全面收购合并服务的企业。凭借我们的专业知识、经验与待客至上的热诚和干劲,不断强化全球高增值服务提供者的品牌。
并购国际有限公司的管理层及雇员运用最高度的诚实、机密、独立、技术以及热诚,并符合专业惯例的原则。
精英人才
纵环(上海)财务咨询有限公司是一所中外合资专业国际会计师成员所,办公室设于上海、广州、北京及香港,海外成员所分布全球200多个主要城市,协助外资进入中国及内资走出国外。
上海市黄浦区南京西路389号明天广场C309室 Tel: (021) 6331 1978
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351号外经贸大厦2420室 Tel: (020) 3880 0116
香港湾仔港湾道1号会展广场办公大楼31层 Tel: (852) 2868 9888
© 2016. Global C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