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责声明/责任限制

 

作为一家专业的会计师事务所,纵横国际会计师行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准确、及时的信息和服务。尽管我们努力确保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准确无误,但我们不保证其完全准确和最新。因此,纵横国际不对本网站中包含或访问的任何信息的错误或疏漏承担责任。所有这些信息都是按"原样"提供给您,没有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包括但不限于适销性、非侵权性和适用性的保证。此外,纵横国际对任何由于使用本网站或依赖本网站所提供的任何信息或服务而导致的任何种类的损失或损害不承担任何责任。这包括但不限于利润损失、业务中断、丢失的程序或数据以及其他任何间接、特殊、后果性、附带的或惩罚性的损害。

 

提交

 

我们欢迎客户的反馈和意见,但请注意,任何通过本网站提交给纵横国际的信息将被视为非保密信息。通过提交任何信息,您同意纵横国际可以自由使用、复制、显示、修改、传播和分发此类信息,无需为此向您支付任何费用。此外,您同意纵横国际可以自由使用您提交的任何想法、概念、专有技术或技术。

 

关联公司

 

本网站的使用条款适用于纵横国际会计师行有限公司及其附属公司。

 

适用法律

 

访问和使用纵横国际会计师行有限公司网站,包括使用条款、保修免责声明和责任限制在内,受特拉华州内部实体法律管辖。我们遵守当地法律法规,确保为客户提供的服务合法合规,维护客户的合法权益。

 

我们是一家拥有丰富专业经验和资格认证的会计师事务所,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我们的专业团队以独立、客观、公正、守密的态度对待客户,并根据客户的具体情况,为其量身定制合适的会计、税务和咨询方案。我们秉承着建立经济所得及价值为最简单直接创造股东财富的策略,不断进化。